一般來說豆花啊 仙草這種東西應該是無雷的吧

要做的難吃很難吧

但那天在醫院就訂到可怕的豆花

 

前天的白天很忙

大家就在要訂下午茶吃

這間甜品店之前訂過我覺得不錯吃

不然一般我是不太跟這種飲料的團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胃口被養刁了

無法接受不是豆子磨的那種吉利丁豆花

我點了一個粉條豆花

粉條不是粉條  一點都不Q  吃起來有點像隔夜的麵= =

豆花不是豆花 沒有豆味還不綿  比吉利丁還難吃

還不如吃布丁豆花勒

仙草凍也很硬  一點也沒有嫩仙草的感覺

總之是拒絕往來戶

原來我對甜點的水準已經變這麼高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