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6妹妹考完學測了
爸爸又說魚池要買些小魚
所以我們決定去夜市逛逛

因為表妹表弟都要去
所以我們在後勁農會會合
夜市好多人喔
要找的地方停車都很難

首先先去賣魚的攤子買魚
本來應該要用撈的
但爸爸說要大隻ㄧ點的
大隻一點的一定會撈不到
所以直接跟老闆買
先付錢後
精挑細選了3隻巴掌大的鯉魚
有金色的 好漂亮喔

可是老闆做很奸詐的事
他本來說一隻20(上次買也是一隻20)
但最後找錢卻只找給我10塊
還硬跟我說一隻是30ˋˊ
唉唷 早知道就不先付錢了
可是我們的魚也沒特別撈大隻的阿
臭老闆 下次不跟他買了

然後就在夜市到處晃囉
妹妹在賣草莓的攤子買了草莓糖葫蘆
還有在賣石頭餅的攤位賣了巧克力口味的石頭餅
石頭餅是我很懷念的一種點心阿
用平平的鍋子淋上麵糊
等熟透在塗醬料 最後把圓圓的餅闔起來就完成了
可那個老闆記性不好阿
每次都忘記我們要買啥
害我們在那邊等了一會

夜市有好多賣小髮飾的攤位喔
可是我的頭髮現在綁不起來(太薄了)
所以經過都是看看而已

我記得小時候的我特愛逛夜市的
因為在家沒有什麼是可以做
那時電腦也還不普及
所以星期5.6總想要去逛夜市
套圈圈是那時最喜歡的遊戲
每次都會玩
所以家裡現在還有很多玻璃的小擺飾

最後要回家前買了仙楂餅喔
這種甜甜的東西我最喜歡了

好喜歡逛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