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周六在世運開唱

雖然沒有辦法去

但也很應景的一早就放photograph來聽

 

我說過英文歌的好處

就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讀方式

我對這首歌的解讀很接近平行時空

在相片裡的我們就停留在當下了

沒有接下來    那就是一個永恆的概念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總是有人等著你回家

多麼深情雋永的歌詞

 

大概因為這首歌想起了他

清晨夢見他的   伴隨著身旁小皮叫的媽媽

讓我驚覺原來又是夢阿

只是怎麼可以這麼真實

 

情景是我跟他求救我的論文格式(?)和電腦的問題

他就在我家的一樓幫我解決

突然有一個小姐做了摟住他的動作

甚至還說了借我一下這種渣男會講的話

他露出的表情很讓人玩味就是了

他開心的微微歪著嘴笑

這大概是我剛認識他那時最喜歡的表情了

 

或許在相片的我們還是停留在往常的時光

只是現實的我們等著我們回家的人變成不一樣了而已

我對過年在嘉的他印象很深

大概快過年了也讓我近期時常想起他吧

雖然在那沒有以後的之後就一直活在我的記憶和想像裡

但都是很完美的樣子喔

 

我知道你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