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以後的小皮語言大爆發

聽我們講一句話他就跟著講一句

根本就是應聲蟲

而且發音很標準

溫ㄤ說他像我

畢竟媽媽我可是演講朗讀比賽的料呢

他講坐坐和兔兔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

媽媽手機裡塞滿我可愛的寶貝阿

 

但也有遇到必須猜猜樂的時候

遇到想要拿的東西總是嗯嗯嗯或是阿阿阿的叫

必須一樣一樣試才能猜他的心意

 

奶媽和媽媽說他是比較不同的小孩

領悟力很好

其實媽媽我只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不管是不是天賦異稟都可以自在的生活

 

也不知道不是賀爾蒙的關係

最近看著睡著的他 竟然會偷偷的掉眼淚

我是第一次當媽媽 小皮也是第一次當小孩

我們都很努力的學習呢

要一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