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在連休當中度過

禮拜六早早跟溫ㄤ說好要吃壽喜燒

好啦不管是不是我生日 溫ㄤ總是有求必應

算一算大概吃了16盤肉 以市價一盤60塊來說

我們還不算賠錢拉 哈哈

  

 

很久沒去大魯閣

原來裡面有看起來很好玩的保齡球場和VR遊戲場

只是價格有點高了

氣氛很不錯  缺點就是離家太遠了

幸好坐捷運  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住在這邊坐捷運去最方便了拉

 

然後今天 也就是生日當天

溫ㄤ照例12點給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

然後一周沒回溫ㄤ家了    回去找芬姐

本想低調過生日不想讓大家知道 

結果芬姐看到我馬上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她真是細心的婆婆  竟然默默地記下我生日

我FB甚麼的都沒講到我生日欸~~

 

買了燒餅回去

芬姐大讚肉燒餅好吃     好的下次買10個

上次買的手環她很滿意    人人看到都稱讚

今天還吩咐我多給他買幾條替換

中午芬姐請吃飯     油條鮮蚵 德國豬腳 羊肉爐 金沙花枝 

阿吃的超級飽的

臨走前還煮了一大鍋紅豆湯和芭樂讓我帶回家孝敬爸媽

 

回家休息了一下  接著是和老爸老媽阿嬤的港式飲茶場

超級高級的  這麼高調慶生是蠻讓人不好意思的

然後這兩天是吃飽飽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喔: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