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吃最早的春酒阿

開工沒多久就開吃了

竟然跟我們安床日同一個禮拜這樣~~

 

很久沒吃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沒想到竟然還活著呢

我定位 買票 我來引導大家入座

對 我是主持人

只是出錢的不是我而已

 

科內那群體育班真會吃

一上菜立馬吃光

就說跟這群屁孩不能吃火鍋或是烤肉

不然煮來不及吃啦~~

烤雞翅膀還有雞肉串超級美味

然後我一樣馬上被K.O

 


主任說我們科大家都很賞光

除了上小夜的學弟全員到齊!

不像他們外科醫師春酒   小貓兩三隻這樣

然後我還是不喜歡當那個跟大家敬酒的人

出錢的不是我 就讓頭頭去敬就好惹

春酒很開心喔    比尾牙好吃!!

 

然後這武漢肺炎弄得大家人心惶惶

醫院本來是最不缺口罩的地方欸

不要再搶口罩了

我們就是第一線人員  請把醫療資源留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