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補班日醫院沒有再補的

我還是照常放假

溫ㄤ被醫院叫去支援了

只能說他的病人需要他 沒有他還真不行QQ

於是我自己去做了很多事情

 

換了本子 存錢 繳卡費

然後去幫小皮買奶粉

 

奇怪了藥局的那個胖藥師今天非常殷勤

我記得第一次遇到他 是跨年夜

那天我也去幫小皮買奶粉

他一臉睡眼惺忪  然後我問甚麼他都語無倫次@@

那時跟溫ㄤ討論 這藥師是否不太會講話抑或是不太會表達

今天比較過後  發現他可能上次是沒睡飽= =?

 

因為今天他眼睛有神  而且還主動跟我推銷益生菌

還說喝水解奶粉的優缺點這樣

上次我問他他好像都不太知道的樣子

有點像第一天來打工的工讀生...

奇怪了  難道是夜店咖

不對啊  夜店咖應該晚上比較嗨才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