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食物一般不會出現在我家餐桌

應該說家裡吃的豬內臟真的不多

豬心這種就很少吃了

豬肝豬腰子更是少

更不用說豬肺了 我是看都沒看過

 

先前無聊的時候本來很迷吃播

但最近迷上看韓國影片的切血腸

奇怪了就莫名其妙地覺得療癒 然後會一直看下去喔

然後有看到會切配菜 也大概就是豬肝豬心這類的

還有一種比較少看到的  應該就是豬肺了吧

 

有一些事情是想忘記也忘記不了的

鄰近329總會多讓人想起他

嘉義市區有很多這樣的回憶

 

其中一個是晚上我準備要回家了

他帶著我在路邊吃晚餐抑或是消夜

印象中是黑白切魯熟肉那種

然後他點了一個我沒看過的東西叫我吃看看

然後最後怎樣都不肯說剛剛那是甚麼

其實吃起來也沒甚麼恐怖的味道

我本來想猜是植物但看起又不像

想起來他擔心地說出那是豬肺  看起來怕我去隔壁吐的神情

覺得他很可愛

哈 那也是我自己要吃的好嗎

 

只能說3月是他的季節

雖然忽冷忽熱的也有點像他

但春天真是讓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